close

放了第一部影片上來這~~

<李章宇 - 於心不忍的話 The words I could not bear to say>

本來是想直接上傳Youtube

但是它一直封鎖我這部影片~

這首我弄了好久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

但其實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啊~!!

覺得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實在是不甘心~><~!!

所以我就放這兒來了~^^~!

 

當初再看我結這一段的時候

就超感動的~><~!!

我都熱淚盈眶了~~

但是沒哭...

我還挺奇怪的~

只要一感動就很容易熱淚盈眶,但是就是不會哭~~

總之希望大家看完也跟我一樣感動~~

歌詞挺催淚的~~

聽說是章宇先生自己寫的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0^/~!

※可以切高清喔!! 

 

  

arrow
arrow

    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