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6-6 

晚上,被淋了一身濕

但在入睡後,老天給了我一個補償

就是在夢中,遇見你

 

我們生活在兩個世界

中間,是隔著一片海洋的距離

感謝老天,將你帶入我的夢裡

讓我們如此地靠近

 

夢中,你牽著我的手

給了我幸福與勇氣

雖然只是在夢裡

但卻是刻在我腦海 最深刻的記憶

 

因為你

讓我一睜開眼睛

掛著笑意 幸福滿溢

或許你永遠不會知道

世界的某個角落裡

有我 在默默愛著你

 

今天 2014-6-7

是個幸福的一天

因為

夢中有你

並且期待著

我們下一次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