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有好多愛我的人

但卻依然存在著孤獨感

像是身上穿了一件隔絕衣

可以有接觸 但卻感覺不到任何的溫度

 

相對於找個朋友或是家人傾訴

我更渴望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做我想做的事

享受生活 感受世間萬物的冷暖

 

對於制式化的生活準則

不懂為何我們要活得這麼辛苦

創造出一套生活標準

限制我們自身的發展

也侷限了我們創造的可能

 

並不是指狹義的藝術類創造

而是指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旅程

拿掉那套世俗的框架

中間的過程 可以有無限的可能

 

在一個平面上 一個空間中

相異的A.B兩點

要如何將他們串連 讓他們產生關係?

 

「拉線」

這或許是大部分人的答案

沒錯 拉線

但是怎麼拉? 如何拉?

這個問題的答案

就有無限的可能了

反之 如果在這樣的情況下

再加諸許多的條件 制定許多的限制

例如:線段AB  10

那答案 也就被限制在一定的範圍內了

 

從出生那刻起

就決定了你的起跑點

對未來的理想 就是自己訂下的結果 終點線

而邁向理想的過程 就是串連A.B兩點的那條線

 如果沒有這些那些的限制

那我們達成理想的途徑

是不是就會有無限的可能?

 

雖然是在非自願的情況下將自己置於現在這個窘境

雖然感到抱歉 因為我做的這些決定 而傷害到某些我愛的人

但我並不後悔

反而覺得這是一種冒險

是我平凡的人生中 不平凡的一章

就是因為這樣的冒險

所以我很渴望能到一個我不熟悉 他對我也陌生的地方

少了周圍質疑的眼光 不諒解的唏噓聲

我選擇的『

或許能走得更加自在 更加坦然無懼

 

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